三星Galaxy A51 5G访问GeekBench


来源:   时间:2022-01-22 13:54:06


三星上个月宣布了Galaxy A51,公司将很快跟进它的5G版本,它出现在GeekBench体育型号SM-A516N上。

基准数据库显示了Galaxy A51 5G的关键规格 - Exynos 980 SoC,6GB RAM和Android 10。

Geekbench没有确认任何其他规格的Galaxy A51 5G,但从过去的谣言中,我们知道智能手机将有128GB的基础存储,并将在韩国推出。

有关Galaxy A51 5G的更多细节应在未来几周内表面。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折扣1TB Galaxy S10 +,现在是1100美元 三星折扣1TB Galaxy S10 +,现在是1100美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在今年晚些时候有更多的可折叠电话 三星在今年晚些时候有更多的可折叠电话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