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C3将成为第一个智能手机,以便在框中运行Realme UI


来源:   时间:2022-01-22 15:54:00


The Realme C3将于2月6日来,但该公司已经透露了其大部分规格。现在,Realme宣布Realme C3将启动Realme UI,使其成为第一个Realme智能手机,以便在框中运行该公司的最新的Android 10基皮肤。

Realme C3是一个入门级智能手机,最近宣布了Helio G70 SoC在掌舵处。它将以两个内存配置(3GB / 32GB和4GB / 64GB)到达,并体育6.5“WaterDrop Notch显示器,其筛网对体比为89.8%。

对于摄影,Realme C3将配备三个相机 - 一个在前面的一个,两个在后面。主摄像机将具有12MP的传感器,但我们没有详细说明速记器的其余部分。

Realme C3将打包5000 MAH电池,这可能会通过Microusb端口汲取电力。Realme已经确认了C3的蓝色,但可能会更有颜色选项,尚未确认。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Realme C3将成为第一个智能手机,以便在框中运行Realme UI Realme C3将成为第一个智能手机,以便在框中运行Realme UI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Redmi Note 8 Pro的相机额定平庸的DXomark Redmi Note 8 Pro的相机额定平庸的DXomark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