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iqoo 3 5G通过了Tenaa的认证


来源:   时间:2022-01-22 16:54:05


本周早些时候,我们听说即将举办的Vivo设备,其中旨在成为IQOO 3 5G的V1950A型号。手机收到了3C认证,确认了44W的快速充电和5G支架。现在,我们通过中国的Tenaa获得一些新的线索。

VIVO V1950A认证

V1950A页面已启动,它显示6.89英寸显示器和4,250mAh电池。我们还获得了167.44x76.14x9.4 mm的手机尺寸。

有一些新的谣言,这个装置最终可能是一个Snapdragon 865变体,目前没有完全排除的Vivo Nex 3 5G。最近的猜测还指出该设备将具有瀑布显示。我们只需要播放等候游戏,看看持有的内容。

通过1 / Via 2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Realme C3将成为第一个智能手机,以便在框中运行Realme UI Realme C3将成为第一个智能手机,以便在框中运行Realme UI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第1周审查:三星Galaxy S10 Lite和Note10 Lite在这里 第1周审查:三星Galaxy S10 Lite和Note10 Lite在这里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