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找到X2并找到X2 Pro认证,QHD + 120 Hz屏幕确认


来源:   时间:2022-01-22 15:54:07


预计OPPO将介绍查找X2智能手机,而今天不是一个,但两部手机已通过此绰号认证 - Vanilla Oppo找到X2(型号CPH2023)和OPPO查找X2 PRO(型号CPH2025)。手机出现在泰国的NBTC网站。

然而,一家公司副总裁Brian Shen证实了他的个人微博账户,即“2K和120Hz以及65W Supervooc”,它很清楚他谈到了查找X2智能手机,确认了早期的谣言。

OPPO找到X2和OPPO找到X2 PRO认证

沉沉也几天前继续推特,他只是透露他有一些实践的经验与OPPO找到x2和“屏幕是第二到没有”的,“将是一个游戏更换者”。将两个和两个一起放在一起,我们认为我们认为彼此的微博和Twitter帖子并确认查找X2规格。

拥有“2K展示”是主要在中国使用的营销口号 - 小组实际上是QHD(1440P)。由于六年前发布的7,Oppo没有一个具有这样的显示器的电话,其中六年前通过Spanddragon 801和3/32 GB内存。另一方面,65W Supervooc是目前在市场上提供的东西 - Reno Ace拥有最新的充电技术,但OPPO尚未在中国以外的任何地方发布电话。

我们还没有官方发布日期,但OPPO在下个月在巴塞罗那的MWC 2020年确认了它的存在,我们也希望看到Oppo找到X2家族。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Realme C3将成为第一个智能手机,以便在框中运行Realme UI Realme C3将成为第一个智能手机,以便在框中运行Realme UI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Redmi Note 8 Pro的相机额定平庸的DXomark Redmi Note 8 Pro的相机额定平庸的DXomark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