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边缘+ GeekBench透露的钥匙规格


来源:   时间:2022-01-22 16:54:04


摩托罗拉是在轨道上推出一个新的智能手机被称为摩托罗拉边缘+。公司没有关于这个智能手机的话,但我们知道官方公告迫在眉睫,因为智能手机已经通过GeekBench,揭示了该过程中的关键规范。

根据Geekbench,摩托罗拉边缘+将运行Android 10并在板上有12GB Ram。主板列为“Burton”,下面的处理器有八个核心,基本频率为1.80 GHz。

摩托罗拉边缘+将通过verizon销售冲孔孔显示器。关于边缘+的其他细节仍然是一个谜,但我们应该在未来几周内听到更多信息。

除了Edge +,摩托罗拉还应该推出一个带触控笔的智能手机,但我们不太了解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Realme C3将成为第一个智能手机,以便在框中运行Realme UI Realme C3将成为第一个智能手机,以便在框中运行Realme UI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第1周审查:三星Galaxy S10 Lite和Note10 Lite在这里 第1周审查:三星Galaxy S10 Lite和Note10 Lite在这里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