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公司推出Snapdragon 720g,662和460


来源:   时间:2022-01-22 16:54:00


Qualcomm今天宣布了三个进入级和中档智能手机的新芯片组 - Snapdragon 720G,Snapdragon 662和Snapdragon 460。第一个有望带来765克的许多精英游戏功能,支持HDR,动态颜色范围和高质量同步声,具有Qualcomm APTX自适应。

SD662将带来三相机支持,这是一款高通6系列芯片组的支持。Snapdragon 460可能是所有三个的最实惠的,但仍然能够在其他4系列芯片组上提供CPU和GPU性能的增加。

芯片组(过程)Snapdragon 720g(8nm)Snapdragon 662(11nm)Snapdragon 460(11nm)CPU Octa-Core高达2.3 Ghzkryo 465 Octa-Core,高达2 GHzkryo 260 Octa-Core,高达1.8 Ghzkryo 240 GPU adreno 618 adreno 610 adreno 610照片光谱350lup到192型媒体; 4K @ 30 FPS Spectra 340tup到48 MP; 1080p @ 60 fps spectra 340up到48 mp; 1080P @ 60 FPS调制解调器Snapdragon X15 LTEDL:800 Mbps,UL:300 Mbps Snapdragon X11 LTEDL:390 Mbps,UL:150 Mbps Snapdragon X11 LTEDL:390 Mbps,UL:150 Mbps连接双VOLTE; Wi-Fi 6Bluetooth 5.1双VOLTE; Wi-Fi 6Bluetooth 5.1双VOLTE; Wi-Fi 6Bluetooth 5.1快速充电快速充电4.0快速充电3快速充电3

据英国印度高通印度副总裁Rajen Vagadia介绍,芯片制造商正在为4G市场引入这三个平台,其中无缝连接访问仍在解布。凯德凯达来自San Diego Company的产品管理团队确认了720克,662岁,460人将能够以更实惠的价格提供游戏体验。

智能手机公司等高级管理人员在雄伟和Madhav Sheth等智能手机公司确认他们将“密切合作”,高通公司与新芯片引入手机,包括最有趣的三个 - Snapdragon 720g。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Realme C3将成为第一个智能手机,以便在框中运行Realme UI Realme C3将成为第一个智能手机,以便在框中运行Realme UI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Redmi Note 8 Pro的相机额定平庸的DXomark Redmi Note 8 Pro的相机额定平庸的DXomark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