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x接收基于Android 10的Realme UI Beta更新


来源:   时间:2022-01-22 15:54:09


Realme X2 Pro最近获得了基于Android 10的Realme UI的Beta版本,现在它是“S的vanilla x”是接收最新版本的Realme定制Android皮肤。

新的Beta固件体育版号码RMX1901_11_C.02,但它只滚到了中国的Realme X.稳定的构建将于下个月开始推出中国单位,并且可以在Beta计划中注册的人员。有更多细节的方式。

基于Android 10的Realme ui beta更新realme x

Realme X Lite(AKA 3 Pro)下个月还将收到稳定的Realme UI,而Realme Q(AKA 5 Pro)将于3月份获得它。但是,Realme X2和X2 Pro的用户将不得不等待4月通过稳定的频道获得Realme UI。

Realme UI稳定更新中文单位的推出计划

然而,这个时间表是中国单位的,而且稳定的全球版本的Realme定制UI的稳定构建是在本月推出的,这是第3个智能手机来获得它的味道。查看下面的图片以获取更多详细信息。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Realme C3将成为第一个智能手机,以便在框中运行Realme UI Realme C3将成为第一个智能手机,以便在框中运行Realme UI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Redmi Note 8 Pro的相机额定平庸的DXomark Redmi Note 8 Pro的相机额定平庸的DXomark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