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Auto在Google Play上超越100米


来源:   时间:2022-01-22 15:54:20


Android Auto超越了Google Play商店的100万辆下载标记,并从超过80万条评论中的4/5评分进行强大。

Android Auto在五年前发布到公众,并在包含助理支持以及更精简和反应的UI更好的多年来。

Android Auto由成千上万的车辆和数千名信息娱乐系统提供支持,但即使您有一辆较旧的汽车,也有自动UI - 一种简化的发射器,用于在驾驶时安全使用手机。

Android自动与Android 10设备捆绑在一起,因此下载日将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降低。

Android汽车在Google Play上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Realme C3将成为第一个智能手机,以便在框中运行Realme UI Realme C3将成为第一个智能手机,以便在框中运行Realme UI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Redmi Note 8 Pro的相机额定平庸的DXomark Redmi Note 8 Pro的相机额定平庸的DXomark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