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0预订在2月14日在韩国开放,价格显示


来源:   时间:2022-01-22 16:54:09


三星预计下周二宣布了Galaxy S20阵容,现在我们在公司的房屋市场上有更多关于其定价和可用性的信息。据谣言说,手机将从韩国的家庭市场上从超过1000美元开始,三星Galaxy S20超级成本为1,350美元。

预订和预订将于2月14日开始,并于3月6日预定的运费日期和市场发布。

据说银河系S20从KRW125万开始,这等于1,052美元。对于加号的加号将花费KRW100,000额外 - 这个价格标签转换为1,137美元。

国内货币的超价的成本是kRw1.6百万,但与另外两个手机不同,它将在这里谈论256 GB。

所有这些价格都是具有12 GB RAM的版本,这应该是阵容的基础。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Realme C3将成为第一个智能手机,以便在框中运行Realme UI Realme C3将成为第一个智能手机,以便在框中运行Realme UI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第1周审查:三星Galaxy S10 Lite和Note10 Lite在这里 第1周审查:三星Galaxy S10 Lite和Note10 Lite在这里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