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每月出售100,000次伴侣


来源:   时间:2022-01-22 16:54:06


在CES 2020期间,三星的首席执行官透露,该公司销售了超过40万台的星系折叠,表明,尽管突破性技术的价格标签膨胀了夸大的价格标签,但仍然有良好的需求。

现在华为决定回答有关其可折叠伴侣x如何做的信息。MATE X仅在中国提供,但HTE公司仍然表示,自11月15日推出以来,它设法每月销售100,000台。这将使销售的华为伴侣X设备左右左右。

与此同时,中国媒体出口新浪透露华为减半运输窗口,这意味着所有用户在星期五的闪光销售中购买其设备将在周二收到他们的新闪亮的可折叠设备,而不是等待整整一周。目前,交配X成本CNY16,999($ 2,447),而Galaxy Fold为CNY15,999($ 2,303)。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Realme C3将成为第一个智能手机,以便在框中运行Realme UI Realme C3将成为第一个智能手机,以便在框中运行Realme UI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第1周审查:三星Galaxy S10 Lite和Note10 Lite在这里 第1周审查:三星Galaxy S10 Lite和Note10 Lite在这里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