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I / O 2020计划于5月12日至14日


来源:   时间:2022-01-22 17:54:15


谷歌将于5月12日至14年5月12日之间举办其年度I / O开发人员会议。大型活动将在海岸线圆形剧场,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山景附近的谷歌总部附近。谷歌首席执行官Sundar Pichah还在推文中确认了日期和位置。

宇宙对齐。我们在今年5月12日至14日,我们在今年的山景中回到海岸线圆形剧场! pic.twitter.com/3bzqriao1.

- Sundar Pichai(@SundarpiChai)2020年1月24日

去年的Google I / O将我们的第一个预算像素带到了第一个预算像素,与巢集线器最大和充足的Android软件功能一起,包括Android 10的Beta。当然,我们预计今年活动中的一套类似的公告,谣传像素4a与Android 11 beta一起入口。我们还应该看到大量的其他软件开发和潜在的其他一些谷歌品牌硬件。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Realme X50 5G到达120Hz显示,定制ColorOS Realme X50 5G到达120Hz显示,定制ColorOS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任命移动部门的新总统 三星任命移动部门的新总统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