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标签S6 5G宣布,明天在韩国发射


来源:   时间:2022-01-22 17:54:04


Galaxy Tab S6 5G终于正式宣布并获得了发布日期。5G平板电脑将首次亮相三星的家庭市场 - 韩国 - 明天1月30日开始销售。

板岩将搭乘Qualcomm X50调制解调器搭配Snapdragon 855芯片组。其余的规格纸张将与标准突片S6相同,带有10.5英寸QHD +超阳离子显示器,四边形扬声器,13MP和5MP后窗以及7,040 MAH电池。

Galaxy Tab S6 5G将在单个6GB RAM / 128GB存储配置中进行KRW 999,900($ 850)。三星还在举办一堆早期标签S6 5G客户折扣,包括贴现键盘书籍封面,万天油防护玻璃,限量版S-PENS等。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Realme X50 5G到达120Hz显示,定制ColorOS Realme X50 5G到达120Hz显示,定制ColorOS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任命移动部门的新总统 三星任命移动部门的新总统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