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混合2s现在稳定Miui 11带Android 10


来源:   时间:2022-01-22 17:54:07


MI混合2s差不多两年的智能手机,现在均获得最新的MIUI和最新的Android。

更新在中国播种,但全球设备应该尽快跟进,而且传统与小米更新。该包被指定为MIUI v11.0.1.0.qdgcnxm,需要下载2.1 GB。

随着多种设计overhauls Xiaomi介绍,有一些修复功能,对Bug和更多的加速软件提高了性能。这是完整的变更日志:

锁屏,状态栏,通知栏

修复了移动电话头像无法通过通知栏输入应用通知设置页面的问题。

网络助理

修复了白色列表统计信息不正确的问题;在某些情况下,修复了在应用程序中搜索应用程序的问题;在SIM卡交换机之后修复了网络控制规则异常问题。

游戏加速

修复了在游戏中打开浮动窗口后弹出窗口内容的不完全显示的问题。

其他

修复了长屏幕截图底部重叠图像的问题。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Realme X50 5G到达120Hz显示,定制ColorOS Realme X50 5G到达120Hz显示,定制ColorOS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任命移动部门的新总统 三星任命移动部门的新总统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