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Realme 5i启动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1-22 18:54:11


Realme 5i本周早些时候在越南宣布将在今天的印度市场首次亮相。它从当地时间下午12:30开始(GMT),并将在Facebook和YouTube上生存。

通过调整下面的直播流,您可以随身携带我们。

Realme 5i基本上是Vanilla 5,带有降级的自拍照相机(8MP),其背面的新阳光图案以及反向有线充电。

颜色如此美丽和独特,它几乎是超现实的。你自己,因为我们在永恒的经典蓝色色调中对你感到惊讶。敬请关注。 pic.twitter.com/qhr1jpjrs.

- realme(@realmemobiles)1920年1月7日

除了5i,我们还可以看到最近在中国宣布的印度的蓝色陶瓷芽空气,铲斗包和电力银行。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CALTECH在Wi-Fi专利诉讼中获奖的苹果和Broadcom奖励了11亿美元 CALTECH在Wi-Fi专利诉讼中获奖的苹果和Broadcom奖励了11亿美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iui Launcher将带回App抽屉,新发布的Alpha显示 Miui Launcher将带回App抽屉,新发布的Alpha显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