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 Launcher将带回App抽屉,新发布的Alpha显示


来源:   时间:2022-01-22 18:54:02


MIUI Launcher的Alpha版本已发布,您现在可以下载并在您的小米设备上下载并尝试熟悉新功能。最值得注意的变化是应用程序抽屉和更改主屏幕布局以及图标大小的选项。

新版本为您提供了选择标准应用程序抽屉和MIUI用户熟悉的选项“单层布局”。当然,App抽屉默认启用了“T”,因此您必须在“设置”菜单中轻弹开关。

新的App抽屉和主屏幕布局选项中的屏幕截图

它看起来好像是通过默认启用的POCO发射器启发了更改,并且由于用户采用了如此之快,因此Xiaomi决定为其中文和全球用户提供MIUI的选择。此外,您可以更改图标大小并自定义主屏幕布局。

您可以从下面的源链接下载新版本。它是一个alpha版本,所以它对您的日常驾驶电话不利。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CALTECH在Wi-Fi专利诉讼中获奖的苹果和Broadcom奖励了11亿美元 CALTECH在Wi-Fi专利诉讼中获奖的苹果和Broadcom奖励了11亿美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iui Launcher将带回App抽屉,新发布的Alpha显示 Miui Launcher将带回App抽屉,新发布的Alpha显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