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9倍印度发布会显示


来源:   时间:2022-01-22 19:54:00


上个月,我们遇到了一份报告,声称荣誉将在1月份在印度推出9倍。嗯,那个报告已经证实,因为荣誉宣布将于1月14日将9倍带到印度市场。

但是,它目前不清楚它是否将是由柯林810 SoC供电的9倍的中文版,或者它是否会带来基本上是9x专业人员的全球变体。在Helm和尾部指纹读卡器处。您可以阅读我们对荣誉9x国际版本的详细书面审查,以了解所有这些版本。

荣誉9x(全球版)

除了9X,据说荣誉据说在印度推出MagicWatch 2 Smartwatch。它在引擎盖下有柯林A1 SoC,这是与华为的手表GT 2的相同的芯片组,并且FreeBuds 3 TWS耳机。

荣誉魔术术2.

MagicWatch 2提供两种尺寸 - 42mm和46mm。前者配备了一个1.2“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390x390像素,而后者体育的1.39”OLED面板为454x454像素。阅读我们对荣誉魔术术2的书面审查以了解更多信息。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荣誉9倍印度发布会显示 荣誉9倍印度发布会显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iui Launcher将带回App抽屉,新发布的Alpha显示 Miui Launcher将带回App抽屉,新发布的Alpha显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