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报告增加了智能手机销售,逐步降低了Q4的整体利润


来源:   时间:2022-01-22 19:54:09


这是韩国公司宣布其财务报告时的那一年。三星刚刚透露,由于展示面板中的记忆芯片价格和弱点下降,Q4利润每年都会下降。

特别是移动业务特别看到对手机和平板电脑的季度需求增加,主要是因为它是假日季节。但是,在广泛的营销费用和缺乏任何旗舰智能手机公告后,收入和利润减少。

舍入Q4意味着我们的财政年度也有全数字。IT&Mobile Communications部门销售额达到了KRW1072.7亿,这是过去三年中最高的。这与三星电子的整体画面形成鲜明对比自2017年以来是最糟糕的一年。

谈到利润 - 2019年的图片并不是那么大,移动部门发布了KRW9.27的营业利润,这是三年来最糟糕的结果。这符合利润的总下降,因为整个公司每年看到近50%的基础跌幅 - 半导体业务和设备解决方案业务发布于2018年以来的三分之一。

谈到未来的计划和期望,三星预计销售销售薄膜,OLED面板,消费电子产品。展望2020年,该公司表示,总体业务绩效将有所改善,但全球商业环境存在很多不确定性。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荣誉9倍印度发布会显示 荣誉9倍印度发布会显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IDC:2019年第四季度平板电脑销售额下降0.6%,苹果仍然领先 IDC:2019年第四季度平板电脑销售额下降0.6%,苹果仍然领先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