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1.1相机详细


来源:   时间:2022-01-23 14:54:05


索尼在下个月在MWC举办一个活动,预计将推出2020年旗舰。传闻是Xperia 5 Plus,也称为Xperia 1.1。

虽然Sony Hasn“T关于其即将到来的智能手机的任何细节,但本月早些时候Xperia 5 Plus的渲染呈现出Xperia 5 Plus,揭示了双前置扬声器和五个摄像头。

泄露索尼Xperia 5加上渲染

如果要相信“S表面的最新信息,则该设置将包括64MP单元,潜望镜单元和两个12MP模块(具有巨大的1 / 1.5”传感器和超空间单元)。还将有一个2MP TOF单元加入这些相机。

我们假设64MP模块将用于较短的远摄距离,在潜望镜单元占用5倍或如此缩放之前。

据传Xperia 1.1以便在Helm下具有Snapdragon 865 SoC并支持5G连接。

详细信息现在是关于Xperia 1.1的稀缺,但我们“LL可能会听到它的更多信息,因为我们越来越靠近索尼的MWC活动。

通过(日语)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exec:即使禁止升级[更新],也没有返回GMS [更新] 华为exec:即使禁止升级[更新],也没有返回GMS [更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索尼Xperia 1.1相机详细 索尼Xperia 1.1相机详细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