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设计专利显示带有旋转盖的隐藏相机


来源:   时间:2022-01-23 12:54:04


OnePlus展示了其概念上的“消失的相机”功能。现在,使用WIPO全局设计数据库提交的设计专利显示了将来的设备如何利用类似的功能。

他们展示了一个类似于OnePlus 7T的圆形相机。这似乎并不是概念上的可调光玻璃,而是旋转相机盖。查看下面的设计,顶行显示“关闭”状态,底行显示相机盖“打开”。如果盖子的打开和关闭是自动的或手动的,则目前尚不清楚。

四种不同的设计:顶行显示相机盖关闭

四种不同的设计:底行显示盖子打开

无论如何,注意到前面没有可见的自拍照摄像头。该专利还示出了手机的顶部,侧面和底部视图,但它们都没有具有弹出相机。这意味着和显示相机。

电话前视图 - 在视线中没有自拍照相机

这是技术的尚未准备就绪,但这一专利可能期待几年后的设备,不要指望在OnePlus 8上看到这个设计。

通过(在荷兰语)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美国即将阻止对华为的更多销售额 美国即将阻止对华为的更多销售额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微软适用于地面专利Neo和Duo的折叠机制 微软适用于地面专利Neo和Duo的折叠机制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