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支付开始在一些美国大学的学校ID开始


来源:   时间:2022-01-23 11:54:02


谷歌支付的是,只需一段时间就是一个移动支付系统。该应用程序支持票证和忠诚度卡,即将开始,它也将开始接受学校ID。

Transact - 为学生提供结算和支付服务的公司 - 将让用户将学校ID储存到Google支付,并使用手机的NFC芯片在校园内访问受控建筑物,如实验室和住宅区。Google Pay还将在校园内付款。

到目前为止,美国的十五所大学和大学都计划在Mercer大学已经开始测试的时候计划实施该系统,并应在第2季度在Q2 2020正式启动其系统。以下是支持该功能的机构的完整列表:

阿肯色州州立大学大学沿海乔治亚州大学乔治城大学乔治城大学汉密尔顿学院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马尔斯购物大学罗阿诺克大学罗阿诺克大学罗阿诺克大学爱德华大学南达科他州州立大学大学阿拉布纳大学新不伦瑞克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S20 +,S20超级预订配有免费的Galaxy Buds + 三星Galaxy S20 +,S20超级预订配有免费的Galaxy Buds +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谷歌支付开始在一些美国大学的学校ID开始 谷歌支付开始在一些美国大学的学校ID开始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