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Apple的抗议活动,欧洲议会投票赞成了共同的充电器


来源:   时间:2022-01-23 08:54:06


欧洲议会成员压倒性地投赞成一个共同的充电器,该决议通过了582-40。它敦促欧洲委员会于7月份采用新规则,这将使买家与每个新设备一起获得新的充电器。

十年前,欧盟有主要的电话制造商(其中Apple)自愿迈向共同标准。现在MEPS相信自愿方法没有工作,并且需要通过新的立法。

该决议突出了无线充电器作为减少电子浪费的一种方式,但指出委员会所写的规则应确保充电器可以使用各种电话品牌。

Apple反对一个共同的充电器,称它将扼杀创新,无意中创造电子废物,因为现有的防雷充电器和电缆被交换为USB-C,所以优选的常用标准。由于其他制造商大部分地移动到USB-C,Apple将受到共同标准的最严重影响(保存为某些入门级模型)。

随着AcceptableSmart的研究,大多数电子废物由充电砖而不是电缆产生。他们的建议是禁止或抑制在智能手机零售包装中包含一个充电器。你刚刚使用旧的充电器。

理想情况下,普通的充电标准将成为立法的一部分 - 谷歌已经需要带有USB-C端口的手机的基本USB电力传递支持,但所有带有40 / 60W充电的手机都使用专有技术达到这些速度(和充电较慢连接到USB PD砖时)。无线充电器处于类似的情况。

该决议票据指出,2016年全球平均平均每人每年6公斤储存,而欧盟公民的平均值为16.6kg。它还呼吁增加旧电缆和充电器的收集和回收。

您可以在这里阅读Apple,NGOS甚至欧盟公民的反馈。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使命召唤:移动第3季带来了新的游戏模式,武器和地图 使命召唤:移动第3季带来了新的游戏模式,武器和地图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尽管Apple的抗议活动,欧洲议会投票赞成了共同的充电器 尽管Apple的抗议活动,欧洲议会投票赞成了共同的充电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