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移动第3季带来了新的游戏模式,武器和地图


来源:   时间:2022-01-23 08:54:03


2019年10月发布,使命召唤:移动迅速让全世界的移动游戏玩家的注意力在数百万下载和赚取的一年中最好的手机游戏中升起。现在,Activision已准备好为玩家提供更多动作包装的时刻与新赛季3更新以及即将到来的战斗和高级通行方式。

战斗通过将在完成多人匹配中的每日和每周任务时给予新的解锁项目。预计新模式将于1月19日上市。还可以通过COD点解锁新的高级通行证,并提供独家内容,如武器和皮肤,以及获得更多XP的能力,以便更快地排名进展。

除了新模式之外,第3季还带来了两个新的地图 - Scrapyard,它将提供最新的更新和持续的持续架。还有新的快速火灾多人模式,可提供更快速的街机样经验以及战争,使两支球队20名球员前往战斗皇家情景。

Scrapyard和笼式地图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使命召唤:移动第3季带来了新的游戏模式,武器和地图 使命召唤:移动第3季带来了新的游戏模式,武器和地图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百度地图发布《2022 年春节假期出行指南》:2 月 6 日将迎来返程高速拥堵高峰 百度地图发布《2022 年春节假期出行指南》:2 月 6 日将迎来返程高速拥堵高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