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Buds +改进了电池寿命,泄漏规格表显示


来源:   时间:2022-01-23 10:54:04


三星在下周举办活动,我们预计将推出一系列移动设备 - 三个星系S20智能手机,可折叠的Galaxy Z翻转,更新的Galaxy Buds +。今天,Evan Blass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张泄漏的规格表,揭示了新的耳机只需20美元即可获得更好的电池寿命 - 零售价将是149美元。

耳塞和充电盒将保持其尺寸,尽管芽+预计为每芽10% - 6.3克。内部的电力电池将容纳更大的容量,导致单笔电荷几乎加倍的游戏时间。

我们审查的目前的星系芽仅支持一个设备连接,并有两个麦克风 - 一个外部和一个内在,他们真的不是在提供清脆的呼叫体验方面做出了不错的工作。芽+似乎有两个外部麦克风,希望他们能够允许正确的对话而不会听起来过于回声 - y并扭曲。

三星Galaxy Buds与三星Galaxy Buds +

规格表也证实赢得了“T是活跃的噪音消除 - 你必须依靠耳塞的紧密贴合来隔离周围的声音。由于尺寸没有变化,我们不会期望在播放音乐时对音质的大量提高,尽管银河芽为其价格提供了很大的音频体验,但银河芽+可能至少和那么好。

Galaxy Buds + App已经住在iOS商店,我们知道Galaxy S20手机的一些预订将在捆绑中带有耳塞。新模式将成本为170欧元是欧洲。但是,我们将在下周等待官方公告,但可用性详细信息。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Poco X2确认为27W快速充电,泄露的图像显示价格和规格 Poco X2确认为27W快速充电,泄露的图像显示价格和规格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Buds +改进了电池寿命,泄漏规格表显示 三星Galaxy Buds +改进了电池寿命,泄漏规格表显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