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在2019年占据了真正的无线耳机市场,三星遥远的第三名


来源:   时间:2022-01-23 08:54:14


策略分析的数据显示,Apple是迄今为止真正无线耳机游戏中最大的参与者(没有电缆连接每个芽的耳机,简称“TWS”)。

去年Cupertino发货了5870万Airpods,这意味着2019年销售的两个TWS耳机中的一个苹果徽标(市场份额54.4%)。这不是全部,苹果在全球TWS市场的71%的收入中升起。

与此同时,小米巩固了遥远的第二次,其中910万台运输(8.5%的份额)。中国科技巨头的好消息是,它领先于三星,只会设法移动740万对的星系芽,以获得6.9%的市场份额。

战略分析认为,全球TWS市场将在2024年在运输的单位方面将差不多折叠,并将看到1000亿美元的收入 - 这是未来增长的重要途径。相比之下,2019年全球游戏市场超过1200亿美元(其来自移动游戏的650亿美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使命召唤:移动第3季带来了新的游戏模式,武器和地图 使命召唤:移动第3季带来了新的游戏模式,武器和地图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尽管Apple的抗议活动,欧洲议会投票赞成了共同的充电器 尽管Apple的抗议活动,欧洲议会投票赞成了共同的充电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