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20 Ultra的实时图像显示相机设置,也是图表的Galaxy S20 +


来源:   时间:2022-01-23 08:54:11


三星在下周有一个活动,我们“LL在肉体(或相当不锈钢)中看到Galaxy S20阵容。然而,在发布之前六天我们已经拥有Galaxy S20 Ultra和S20 +的第一个实时图像 - 它们与之前的泄漏完全相同。

三星Galaxy S20 Ultra将在后面有一个巨大的矩形,几乎一半的手机本身,我们看到一个潜望镜射击游戏,伴随着三个更多的鼾声,麦克风,LED闪光灯和保护玻璃下的另一个传感器。

如果我们相信谣言到目前为止,我们正在寻找一个108MP主射击机,内部ISocell亮HMX传感器,一个48MP潜望镜长焦单元,将提供10X光学和100x混合变焦,超视角射击射击器和64MP捕捉器将桥接常规和长焦模块之间的差距。

单独的源给了我们另一个泄漏的图像,其包括S20 Ultra和Galaxy S20 +。后者将在加一代中进行TOF传感器。另外三个凸轮可能是常规12mp + 64mp长焦+ 12mp超视角相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使命召唤:移动第3季带来了新的游戏模式,武器和地图 使命召唤:移动第3季带来了新的游戏模式,武器和地图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尽管Apple的抗议活动,欧洲议会投票赞成了共同的充电器 尽管Apple的抗议活动,欧洲议会投票赞成了共同的充电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