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Xcover Pro与IP69评级,MPOS功能相交


来源:   时间:2022-01-23 08:54:09


三星Galaxy Xcover Pro是该公司的最新崎岖的智能手机。它与星系A71和A51一起静静地亮相。

手机是防水,防震,可承受从1.5米的下降(获得IP69和MIL-STD-810G认证)。它有两个可编程按钮,可以自定义以执行各种功能(例如,打开手电筒)。即使它潮湿,显示器也可以与手套一起使用。

此设备明显针对业务,因为它可以作为移动销售点(MPOS),处理从扫描条形码到管理付款的所有内容。当然,一切都用knox固定。

Xcover Pro由Exynos 9611 SoC供电,配对与4GB RAM和64GB存储在板上,在MicroSD卡上加上最多512GB。手机将在框中运行Android 9馅饼。

6.3“20:9 FHD + LCD在左上角的冲孔孔,左上角为13MP自拍捕获器。在后面,它具有25MP的主摄像头,由8MP超宽单元加入。

Xcover Pro在右侧有一个指纹读取器,即嵌入电源按钮。

Galaxy XCover Pro打包可拆卸的4,050 MAH电池,可以通过USB-C端口充电,高达15W。它测量厚度下10毫米的毛发,重217克。

Galaxy XCover Pro将于1月31日以€500欧元的价格提供。芬兰将成为第一个得到它的国家之一。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使命召唤:移动第3季带来了新的游戏模式,武器和地图 使命召唤:移动第3季带来了新的游戏模式,武器和地图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尽管Apple的抗议活动,欧洲议会投票赞成了共同的充电器 尽管Apple的抗议活动,欧洲议会投票赞成了共同的充电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