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的MWC 2020年2月23日


来源:   时间:2022-01-23 09:54:13


HMD Global刚刚开始向巴塞罗那举办的MWC活动发出邀请,该活动于2月23日在当地时间下午4:30举行(注册开始半小时,如下面的邀请所示)。

该公司不出所料,不挑剔,告诉我们要特别预期,但最近的报告已经明确表示,一个新的真正的诺基亚旗舰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到达。虽然一些竞争对手说,它可能弥补了与世界首个显示器的延迟发布的延迟,但其中一些竞争对手说“没有目前可行的。

在此之前,我们必须与下端智能手机进行。诺基亚8.2可能与中档5G芯片组,AKA Snapdragon 765进行外观,配对8GB RAM和128GB的储存。据报道,这将零售为500欧元,它可以体育一个弹出自拍相机和尾部指纹扫描仪。

诺基亚5.2和诺基亚1.3也可以出现,前者显然由Snapdragon 632 SoC供电,拥有6.2英寸的缺口液晶屏,3 / 4GB的RAM,32 / 64GB存储和双后摄像头设置。这应该最终获得169欧元的零售价。

诺基亚1.3将是一个79欧元的设备,带6英寸液晶显示器,Mediatek芯片组,1GB的RAM,8GB存储和Android 10(Go Edition)。其他人应该是Android一个程序的一部分,并在框中运行完整版的Android 10。我们还听到了带有按钮的无风化Android手机的传闻,以及廉价(45欧元)健身跟踪器。

无论哪种方式,我们都会在巴塞罗那覆盖公告的巴塞罗那,所以坚持下去。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Realme X50 5G图像在发布前上涨 Realme X50 5G图像在发布前上涨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尽管Apple的抗议活动,欧洲议会投票赞成了共同的充电器 尽管Apple的抗议活动,欧洲议会投票赞成了共同的充电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