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谷歌附近的附近的共享功能


来源:   时间:2022-01-23 09:54:07


去年,XDA拆解表明,谷歌正在研究一个新的文件共享协议,将取代Android Beam - 基于NFC和基于蓝牙的文件传输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在Android 10中停止。由于XDA开发人员,我们终于获得了该功能如何工作的演示 - 它与Apple的AirDrop非常相似。

该功能是(联合国)正式称为“附近共享”,并使用与AirDrop相同的组件:它需要蓝牙和位置与设备和Wi-Fi握手,以完成数据传输。

像AirDrop一样,您可以决定是否希望任何人能够向您发送文件或仅发送您的联系人。安装后,它还可以启用新的快速设置磁贴,允许您打开和关闭可见性以接收文件。以下是共享文件及其描述的三种不同设置:

数据:可以为小文件(充电器可能适用)有效的数据仅限Wi-Fi:在没有互联网的情况下,切勿使用数据分享:文件将始终脱机共享

似乎该特征可以使用数据来通过(希望安全)数据连接发送较小的文件。'Wi-Fi只有'似乎是将文件发送到您旁边的人的最合乎合乎逻辑的方式。“没有互联网”选项提出了问题 - 将使用蓝牙来传输文件,或者是否有一些我们不了解的其他有线的协议?

选择文件或文件后,共享菜单中会出现“附近附近”图标,您将在附近看到设备。如果您使用过AirDrop或Huawei Share,则它可以完全相同。两个设备都应该启用“附近的共享”功能,并且收件人必须接受文件的收据。

该视频示出了在Google像素2 XL和Google像素4之间工作的特征。然而,经过验证的是在像素2 XL和OnePlus 7T Pro之间工作,所以我们期待附近的分享到所有Android设备上工作。

我亲自失望了看到Android Beam消失了,但附近的分享是谷歌应该首先推出它的文件应用程序。虽然您可以使用Google Files应用程序共享Wi-Fi的文件,但该过程更涉及。

我们不知道该功能何时到达Android,但它已被谷歌公布了“T”。我们希望它到达Google I / O或之前。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Realme X50 5G图像在发布前上涨 Realme X50 5G图像在发布前上涨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尽管Apple的抗议活动,欧洲议会投票赞成了共同的充电器 尽管Apple的抗议活动,欧洲议会投票赞成了共同的充电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