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me X50 5G全规格透露,Tenaa,C3包NBTC认证


来源:   时间:2022-01-23 09:54:12


Realme X50 5G抵达1月7日最近袋装Tenaa认证,揭示了手机的显示尺寸和电池容量。但现在Tenaa上市已更新,以揭示完整的规格表。

根据Tenaa的说法,X50 5G将体育6.57“FHD + TFT显示屏,这意味着没有屏幕指纹扫描仪。列表确实提到了显示的指纹读取器,但是由于Realme先前共享的官方图像确认手机将附带一个侧面的指纹读卡器,因此可能是错误。

X50 5G将配备侧安装的指纹读卡器

Snapdragon 765G供电的X50 5G将配备6GB,8GB和12GB RAM,具有三个存储选项 - 64GB,128GB和256GB。虽然智能手机赢得了MicroSD卡插槽,使其在Vanilla X和X2 Pro以外的X系列中的第三个Realme智能手机。

Realme X50 5G将启动Android 10并打包4,100 Mah电池,该电池前所未有的公司将提供两天内的耐力和支持增强的VOOC 4.0快速充电。

对于摄影,Realme已经证实,X50 5G总共有六个相机 - 两位在前面和背部四个相机。现在,Tenaa列表显示前面的双摄像机设置将包括16MP和8MP的单位,而背面的四川摄像机设置将是64MP,12MP,8MP和2MP模块的组合。

最后,Tenaa揭示了X50 5G厚89毫米,重202克,有四种颜色 - 蓝色,紫色,黑色和金。

Realme X50 5G将附有六个摄像头 - 两个在前面和四个腰部

虽然Realme仅在1月7日揭示X50 5G和Lite Variant,但该公司可能会在此后宣布Realme C3,因为它已从泰国获得了NBTC认证。现在没有太多了解,但更多细节应该在未来几周内表面。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Realme X50 5G图像在发布前上涨 Realme X50 5G图像在发布前上涨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尽管Apple的抗议活动,欧洲议会投票赞成了共同的充电器 尽管Apple的抗议活动,欧洲议会投票赞成了共同的充电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