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mi Exec详细信息挑战100W超级电荷涡轮技术


来源:   时间:2022-01-23 09:54:08


中国手机制造商小米给我们我们的首次看了于去年3月的100W超级电压涡轮快速充电技术,展示了170分钟内从平到100%的4000 MAH电池榨汁。

我们尚未看到来自小米的智能手机支持这项技术,它似乎还有很多等待的工作。小米VP鲁博于魏博地走向微博,以详细说明超快速充电的挑战。

Weibing表示,需要考虑五个技术困难。他们是:

电池容量损耗:电池不喜欢热量,这就是为什么快速充电电池更快地减少其容量的原因。凭借100W充电速度,与30W PD快速充电相比,我们“LL在电池容量上看到了20%的损失。技术实施:Weibing Dodn“T进入了有关100W超级电荷涡轮增压的细节,但表示需要超高压充电解决方案。表现:该公司希望使100W超级电压涡轮增压可持续发展,而不仅仅是通过目前可用的资源实施。安全:小米需要为不同的组件进行多种保护方法,包括主板,电池和充电器,使其充电技术更安全。多个充电方案:虽然100W超级电压涡轮增压是一个有线充电技术,但小迈也在考虑无线充电情景以及充电器兼容性。

Weibing不会透露Xiaomi将推出100W充电的智能手机,但他继续说Tech是在批量生产的初期阶段,并可预期的未来可以预期。

他进一步补充说,5G智能手机消耗比其4G对应力更多的电力,需要更大的电池,并询问用户是否希望拥有30W PD充电的5,000 MAH电池或100W充电的4,000 MAH电池。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Realme X50 5G图像在发布前上涨 Realme X50 5G图像在发布前上涨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尽管Apple的抗议活动,欧洲议会投票赞成了共同的充电器 尽管Apple的抗议活动,欧洲议会投票赞成了共同的充电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