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 X2确认为27W快速充电,泄露的图像显示价格和规格


来源:   时间:2022-01-23 10:54:01


中国电话制造商POCO于2018年8月推出了POCO F1(印度境外的又名助理F1),经过一年多的时间超过一年,该公司将于2月4日与第二次智能手机 - POCO X2复出。

POCO X2可能基于Redmi K30,将通过印度的Flipkart销售,电子商务巨头已经透露X2将拥有120Hz实际流显示。现在,Flipkart还确认X2将支持27W快速充电。

其余的规范尚未正式确认,但如果印度出版物接收的图像是合法的,我们将“LL请参阅POCO X2 PACK A 6.67”屏幕,背面有一个64MP SONY IMX686 MAIN相机。

图像还揭示了POCO X2的设计,其类似于Redmi K30。它还揭示了X2的价格,这是6GB / 64GB模型的INR18,999(265美元/€240)。可能会有更多的内存选项,但那些aren“尚未确认。

所有这些都归功于谣言和POCO X2的猜测是重新品牌的Redmi K30,但在考虑决赛之前,它仍然最好等待官方确认。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Poco X2确认为27W快速充电,泄露的图像显示价格和规格 Poco X2确认为27W快速充电,泄露的图像显示价格和规格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尽管Apple的抗议活动,欧洲议会投票赞成了共同的充电器 尽管Apple的抗议活动,欧洲议会投票赞成了共同的充电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