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0 +,S20超级预订配有免费的Galaxy Buds +


来源:   时间:2022-01-23 11:54:00


三星Galaxy S20系列达到2月11日达到预订,直到3月13日,并根据最新信息,预订Galaxy S20 +和Galaxy S20 Ultra的人将获得尚非非官方Galaxy Buds +免费无线耳机免费。

此信息来自可靠的Lifetster Evan Blass,他们为Twitter上的预订共享促销图像。它包括S20 +,S20超级和芽+,证实先前的设计泄漏。

除了三星没有关于银河芽+的官方词语,但我们可能会在2月11日举行官员,同时沿S20三重奏。

根据之前的泄漏,芽+将保留星系芽的设计并跳过积极的噪声消除。但是,他们会打包更大的电池。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S20 +,S20超级预订配有免费的Galaxy Buds + 三星Galaxy S20 +,S20超级预订配有免费的Galaxy Buds +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Buds +改进了电池寿命,泄漏规格表显示 三星Galaxy Buds +改进了电池寿命,泄漏规格表显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