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0 Ultra表示具有不锈钢框架


来源:   时间:2022-01-23 10:54:08


三星一直在使用铝制框架的最后五代旗舰。现在,粉丝令人惊讶的是,因为Galaxy S20 Ultra更令人讨厌,以具有不锈钢框架。给我们带来了设备的第一个实时图像的泄露者披露了推文中的新信息。

Apple iPhone 11 Pro和11 Pro Max是唯一具有不锈钢框架的最新旗舰

目前,只有苹果使用不锈钢的身体。最后三代的iPhone都在实施设计,理论上的划伤更少,并为智能手机提供了更好的更好的刚性和耐用性。

另一方面,钢铁是密集的,这可能是一些用户的问题,因为预期银河系S20超级是一个谦虚的手机。重量几乎肯定是北方的200克,这取决于你的手机如何给您带来不便。

Galaxy S20 Ultra。不锈钢。

- Max Weinbach(@Maxwinebach)2020年1月22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Poco X2确认为27W快速充电,泄露的图像显示价格和规格 Poco X2确认为27W快速充电,泄露的图像显示价格和规格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Buds +改进了电池寿命,泄漏规格表显示 三星Galaxy Buds +改进了电池寿命,泄漏规格表显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