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Vivo V1955A在Tenaa上显示,拖曳的55W充电器


来源:   时间:2022-01-23 10:54:06


在用X30和X30 Pro丢弃相当强大的重磅炸弹之后,似乎似乎又酝酿着有趣的事情。至少有几件事,更精确,即V1950A和新的抵达,在V1955A模型名称下。前者在若干场合发现了认证文件,标有IQOO 3 5G。然而,更新的发展已经揭示了V1950A的整个规格片,几乎肯定地识别为体内NEX 3 5G,Snapdragon 855换成新的Snapdragon 865。

这意味着v1955a更有可能成为iqoo 3 5g游戏手机的官方。新的Tenaa认证发布通过将55W充电器沿着手机列出 - V5550L0A0-CN,提供了更多的证据。这将为体内手机进行充电速度记录,它只对涉及的IQOO子品牌有意义。

可悲的是,尚无信息,定价或可用性没有信息。然而,从经验中发表演讲,一系列中国认证泄漏通常在Vivo的家庭市场的发布不久之后,这意味着我们可以期待V1950A和V1955A,无论他们的官方市场名称都在拒绝。同样在雷达上,可能来到MWC 2020是来自Vivo的全新Apex概念手机。我们肯定会让你在那个前面发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Poco X2确认为27W快速充电,泄露的图像显示价格和规格 Poco X2确认为27W快速充电,泄露的图像显示价格和规格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Buds +改进了电池寿命,泄漏规格表显示 三星Galaxy Buds +改进了电池寿命,泄漏规格表显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