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ys:Apple连续第三年推出Q4销售,三星在2019年留下来


来源:   时间:2022-01-23 10:54:05


Canalys发布了关于Q4和2019年全年智能手机出货量的报告。分析师估计,2019年第四季度,苹果将超过7800万智能手机运输,超越华为和三星,成为假日冠军。

Cupertino公司于2018年和2017年做了完全相同的事情,揭示人们真的想要一个圣诞节的新款iPhone。

智能手机市场已经从增长时代转为周期性时代 - 这意味着公司不会随着他们习惯而增长,现在市场结果将在峰值和下降之间交替。

研究分析师胜涛金透露,智能手机在100美元以下是发展市场的重大焦点,体内y91c是一个积极的例子之一。Apple iPhone 11也取得了新兴地区的成功,诱人的用户进入IOS生态系统。

全年的图片看到三星增加了一点点的出货量,但它是华为发布最大的增长。尽管Q4华为发货了2.44亿设备的下降,但2018年跳跃17%。Apple实际上拒绝了200米的单位,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从138.9亿到13.66亿。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Poco X2确认为27W快速充电,泄露的图像显示价格和规格 Poco X2确认为27W快速充电,泄露的图像显示价格和规格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Buds +改进了电池寿命,泄漏规格表显示 三星Galaxy Buds +改进了电池寿命,泄漏规格表显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