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现在可以在Pro Hener上刻在您的Airpod上emoji


来源:   时间:2022-01-23 11:54:03


苹果公司一直在提供Airpods和Airpods Pro的案件提供免费雕刻,因为他们已经存在。您可以输入大约15-22个符号,具体取决于字符串包含的字符串和MS非常浪费,虽然似乎更经济地都会得到超过21。

无论如何,重点是,你现在可以刻有一个表情符号。

该清单包括一个普通的旧笑脸,批准,外星人,独角兽,当然是巨大的emoji。无论您是持续的,你的Airpods是否喜欢将其完全取决于您,但请考虑其他30个选项中的一个。可悲的是,你可以“T有一个表情符号和文本,同时。

顺便说一下,我们确实尝试使用我们碰巧在办公室的Beamo激光雕刻来雕刻Airpods Pro案例,而且......让我们只是说你更好地伸出苹果公司的服务。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S20 +,S20超级预订配有免费的Galaxy Buds + 三星Galaxy S20 +,S20超级预订配有免费的Galaxy Buds +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谷歌支付开始在一些美国大学的学校ID开始 谷歌支付开始在一些美国大学的学校ID开始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