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用其家庭安全摄像机识别和修复隐私问题


来源:   时间:2022-01-23 11:54:05


昨天,一个奇怪的错误浮出水面连接到小米“S MI Home Security Camera Basic 1080p(是的,这是产品的全名)。基本上,Reddit上的用户能够看到令人毛骨悚然的(和颗粒状)黑白剧照,似乎通过谷歌助手在巢穴智能显示器上通过谷歌助手饲养自己的饲料,似乎来自其他人的相机。然后,谷歌通过暂时禁用其智能设备上的Xiaomi的MI Home Service集成,快速响应。

现在小米与Android警方联系,并就此事发出了以下陈述:

小迈一直在优先考虑用户“隐私和信息安全。我们知道在Google Home Hub上连接MI Home Security Camera Basic 1080P的同时接收静止的问题。对于给您的用户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我们的团队自立即行动以解决问题,现在已经修复了。调查后,我们发现该问题是2019年12月26日由缓存更新造成的问题,该缓存更新旨在提高相机流质量。这只发生在极其罕见的条件下。在这种情况下,它发生在MI家庭安全摄像机基本1080P和Google Home Hub之间的集成过程中,在网络条件不佳下具有显示屏。

我们还发现1044名用户有这种集成,只有很差的网络条件可能受到影响。如果相机链接到小米的MI Home App,则不会发生此问题。

小米已经通过谷歌传达和解决了这个问题,并且还暂停了这项服务,直到根本原因完全解决,以确保此类问题不会再发生。

所以它看起来像这个问题已经确定和修复,但根本原因仍然没有“完全解决”。直到发生,服务已被暂停。希望它一切都会很快得到充分解决,因为人们真的不需要更多的理由找到智能家庭监视摄像机只是有点令人毛骨悚然。或不安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S20 +,S20超级预订配有免费的Galaxy Buds + 三星Galaxy S20 +,S20超级预订配有免费的Galaxy Buds +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谷歌支付开始在一些美国大学的学校ID开始 谷歌支付开始在一些美国大学的学校ID开始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