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efone armor 7用于审查


来源:   时间:2022-01-23 11:54:04


由于您发现自己读取这段短暂的Ulefone盔甲7,它刚刚滚入办公室,我们将假设您要么好奇地看到不同或实际考虑购买某种原因的东西。

Ulefone盔甲7实际上是目前市场上的更可行的崎岖手机之一。该公司为盔甲7的销售促销似乎朝着积极的生活方式倾斜,拥有丰富的运动和户外活动。虽然这是一个可行的人口统计,但在纸上,我们有点觉得它从PR系列比其他任何东西都比思维更有用。在现实世界中,坚固的设备真的以自己的专业工具进入自己的专业工具,满足了非常具体的要求和提供一定程度的可靠性和简单性。

虽然在完整的评论中,仍然有足够的测试可以在完整的评论中完成,但是在盒子中直接开箱,Ulefone盔甲7在这个部门的几个方框中勾选了多个盒子。它是像坦克一样建造的,IP68 / IP69K和MIL-STD-810G认证声音令人印象深刻,但实际上第一次持有块野兽提供了整体的相信水平。盔甲7只能通过甚至密集 - 几乎没有令人惊讶的是,考虑到所有侧面突出的充足量的金属和额外的塑料“填充”。

此外,还有5,500 MAH电池,为已经Hefty包增加了一些重量。整个手机在290克的尺度下提示,这绝对是需要考虑的。

但是,一旦你穿过某种精神门槛,似乎有额外的设计自由我们可以欣赏。喜欢在背面添加牛挂钩的能力。背部由某种塑料化合物制成,这使得10W Qi无线充电支撑。它从坚固性取得任何东西 - 手机可以承受到高达1.2米的混凝土。

令人惊讶的是,Ulefone不会引用任何熟悉的硬化玻璃供应商,用于盔甲7的前部。然而,手机与零售箱内的塑料保护器一起乘坐塑料保护器和钢化玻璃。因此,至少应该限制显示屏上的划痕。后者是盔甲7的环境类型中的必备特征,预计盔甲7将存活并敢于我们甚至茁壮成长。

除了艰难的建筑外,似乎有很多额外的思想在次优的条件下投入了盔甲7的可用性。手套可能是许多盔甲7个单元的每日发生,因此它借助手套模式来提高触摸屏的灵敏度。手机本身的按钮也是Glove友好的 - 大,定义,具有大量的旅行和触觉反馈。

然后左侧有一个简单的键。某些专业用户的文字必需品,主要用于推动谈话(PTT)应用程序。但即使您不需要携带对讲机替换,Ulefone仍然可以让您重新映射到3个不同的动作 - 单,双和长按。

这几乎不会唯一舒适盔甲7提供的生物。HeLiO P90芯片组和IPS面板aren“t最佳,但在坚固的手机领域,盔甲7闪耀着一个非常坚实的表演者。目前旗舰在Ulefone的阵容中,它包括8GB的RAM和128GB的可扩展存储,一个固体48MP + 16MP + 8MP三重摄像头,15W快速充电,盒装兼容充电器和10W Qi无线支持的倍增5,500 Mah电池,NFC,指纹读卡器,心率传感器,Baroceptor甚至库尔巴姆计。

如果我们设法飙升你的兴趣,你将很乐意了解到我们将很快通过我们严格的审查流程将Ulefone盔甲7放置。保持调整,以更深入地查看目前在那里的令人印象深刻的崎岖电话之一。

特别感谢提供审查单位的齿轮。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S20 +,S20超级预订配有免费的Galaxy Buds + 三星Galaxy S20 +,S20超级预订配有免费的Galaxy Buds +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谷歌支付开始在一些美国大学的学校ID开始 谷歌支付开始在一些美国大学的学校ID开始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