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适用于地面专利Neo和Duo的折叠机制


来源:   时间:2022-01-23 12:54:02


回到10月,微软的表面活动显示了该公司的下一个形式因素。Microsoft Surface Duo和Surface Neo都具有双显示器,与可以调节到任何角度的完全旋转铰链。WIPO公布了这一特殊机制的部分专利的提交。

该专利由Microsoft为“可调节的闭合磁铁,用于铰接设备,辅助打开”。该专利包括闭合机构中的单链路图,我们想象的是沿着设备的后部使用。

资源:WIPO

Surface Duo是Microsoft宣布的智能手机,双显示器,具有360度旋转铰链,带有表面笔支持。虽然NEO和DUO设备在外形尺寸中相似,但NEO具有两种9英寸显示器,并且在DUO有两个5.6英寸的屏幕上运行Windows 10x,并由Android提供支持。

表面二人(手机越小)预计将有一个“世界一流的相机”,并且在2020年假期之前的某个时间将在某个时候抵达地面Neo和Duo。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美国即将阻止对华为的更多销售额 美国即将阻止对华为的更多销售额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微软适用于地面专利Neo和Duo的折叠机制 微软适用于地面专利Neo和Duo的折叠机制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