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即将阻止对华为的更多销售额


来源:   时间:2022-01-23 12:54:00


美国 - 华为情况过于复杂,多调整,现在才能真正进入。但是,目前,随着事项,Huawei Technologies Co Ltd和40多家子公司都在美国实体名单上,这意味着他们的产品可能会出口和转让政府限制。除此之外,还有美国政府禁止购买华为科技。

这种新的发展实际上处理了销售和供应链的翻盖。简化事物有点,美国目前有一个最小规则决定了最低百分比,这些组件的最低百分比需要成为任何给定的外国产品的一部分,以便在美国销售和出口的限制下落下。目前,在高科技产品方面,该百分比设定为25%。

根据这种新的但非官方信息,商务部已起草规则,降低了对华为销售额仅10%的统治,并扩大了包括消费电子等非技术商品,包括非敏感芯片。上周在会议之后,说规则显然已经被送到了管理和预算办公室。如果其他政府机构签署该文件,则可以发出所谓的最终规则,在几周内没有公众评论的机会。

当然,很多这一点目前在猜测的领域下降,但考虑了所有事情,看起来目前的美国政府正试图进一步扼流活,更具体地说是其供应链。有人说,一些专家评论说,这种规则可能比华为对美国公司更有害,因为它会将中国巨人推向替代供应商。我们会让你发布进一步的发展。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美国即将阻止对华为的更多销售额 美国即将阻止对华为的更多销售额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谷歌支付开始在一些美国大学的学校ID开始 谷歌支付开始在一些美国大学的学校ID开始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