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9案例呈现泄漏,确认设计


来源:   时间:2022-01-23 13:54:03


LG G9的透明情况呈现泄漏,完全匹配Onleaks渲染。然而,可能存在一些混乱 - 这实际上可能是LG V60(我们昨天看到的后面板)。

无论哪种方式,机会都是G9和V60将共享相同的设计 - 就像G8X和V50S和G8和V50一样。

LG G9的保护盒(或者也许V60)

案例的渲染确认背面不会有一个指纹读取器,而不是将使用显示屏读取器。他们还在背面上显示四轮相机,尽管呈现孔的位置对于孔的位置而不是它们内部的位置。

底部肯定有一个3.5mm耳机插孔,旁边的USB-C端口和扬声器格栅对面。

无论是LG G9还是v60,这款手机都将在2月底亮相年度MWC - 实际上,我们会看到两个设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G G9案例呈现泄漏,确认设计 LG G9案例呈现泄漏,确认设计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微软适用于地面专利Neo和Duo的折叠机制 微软适用于地面专利Neo和Duo的折叠机制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