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verizon fios客户现在获得免费的Google Stadia Premiere Edition


来源:   时间:2022-01-23 12:54:05


就在上周,英国电信成为第一个为客户提供免费Google Stadia会员资格的欧洲ISP。如今,Verizon正在与Google的游戏流服务宣布类似的合作伙伴关系。

从1月29日开始,Verizon Finos(Verizon的家庭宽带服务提供商)将于注册Fios千兆位的新客户提供谷歌Stadia推广。新客户将有资格获得免费的Stadia Premiere Edition Welcome Kit,带有Wi-Fi控制器,谷歌Chromecast Ultra,以及三个免费的Stadia Pro成员的免费几个月,提供最多4K @ 60 FPS的游戏。

Verizon Fios千兆套餐的速度达到79.99美元,包括Wi-Fi 6-兼容的路由器,包括一个免费的YouTube电视机。作为提醒,那些关于FIOS混合的人和匹配计划与电视捆绑在迪士尼+订阅的自由一年。

Verizon也很高兴地宣布即将到来的Verizon 5G家庭客户的Stadia促销活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美国即将阻止对华为的更多销售额 美国即将阻止对华为的更多销售额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微软适用于地面专利Neo和Duo的折叠机制 微软适用于地面专利Neo和Duo的折叠机制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