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 10屏幕保护器泄漏显示弯曲玻璃,没有孔


来源:   时间:2022-01-23 12:54:06


小米正准备在二月的移动世界大会上推出MI 10和MI 10 Pro旗舰智能手机。今年早些时候,两种型号泄露的典型规格都是据称的全部规范,今天我们对MI 10有据称射击玻璃屏保护器。

这向我们展示了手机的显示器将弯曲,至少在两侧,但也可能甚至可能在四个(尽管曲率不均匀地向左和右弯曲得更明显)。

这些小组似乎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小挡板全部,只有下巴伸出一些 - 但仍然比以前的任何小米手机都要小。屏幕保护器中没有可见孔,也没有用于可能的凹口的切口,这可能会让您认为它将允许显示出展示的自拍照相机。

然而,提供此图像的泄漏者表示,实际上存在漏洞 - 复数 - 要找到。所以我们不会惊讶地看到双冲孔设计。屏幕保护器不会为那些剪切另一种切口。它看起来像弹出自拍相机正在2020年的Dodo的方式,才能被替换,对于初学者,主要是拳击洞,而且在这里和那里的一些痕迹(主要是在更实惠的设备中)。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美国即将阻止对华为的更多销售额 美国即将阻止对华为的更多销售额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微软适用于地面专利Neo和Duo的折叠机制 微软适用于地面专利Neo和Duo的折叠机制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