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华为伙伴30职业的一周:没有Google服务有没有生命


来源:   时间:2022-01-23 13:54:06


我们反复确定,华为伴侣30 pro是最好的手机,你可以缺乏谷歌移动服务,使其无法使用的市场,这些市场不会被命名为中国。

但是,我们自己的Yordan决定继续寻求无需全面谷歌包裹的遗弃程度。他以Samsung Galaxy S10 +为Google Mate 30 Pro提供了完美的生活,现在可以随时与您分享他的经验。

我们,人类是习惯的生物,在某些事情时,我们很少有人欢迎变化。好吧,当你陷入贸易战时,改变是不可避免的。但是,它完全有多糟糕,你能学会忍受限制吗?

在我开始之前,我们在办公室的团队分配了Huawei Mate 30 Pro潜在主人三类:

第一个是你的基本消费者,它将尝试使用手机 - 他们赢得了侧重装载或任何东西,以便在访问华为AppGallery之外。

第二组是那些具有更多技术知识的人,不会介绍一些应用程序来使华丽的硬件可用。

第三类是最终的极客,可以将他们的方式传送到手机中,并将以某种方式安装Google服务。这篇文章是“t的t” - 有办法可以在手机上获取完整的Google包,但这涉及一堆安全妥协,因此它总是将成为一个冒险的事情。

我尝试的第一件事是,如果手机可以为第一个组工作 - 尽管拥有一个个人的Gmail帐户,但没有Google服务,尽管有一个个人的Gmail帐户,请在Google照片中存储我所有的照片,并拥有我最喜欢的餐馆保存在地图上。

将手机从盒子中取出,供电,并将其设置为一个非常简单的过程。一旦手机准备使用,我有少数应用程序,提供我所需的所有基础知识 - 一个游戏中心,App Gallery,直接客户支持,笔记,音乐,录音机,电子书阅读器的平台。

这整个生态系统缺少的一件事是一个映射平台。我去了华为App Store来查找谷歌地图替代方案,但它远非一项简单的任务。

华为Appallery缺乏这里或Sygic,其中两个更受欢迎的平台,让您带来众多的平台,如Maps.me或Osmand。可悲的是,有了这些,你必须为所有额外的层付费。我不会花山丘的层花1.99美元,所以我陷入了基本的版本。好消息是,Tomtom正在进行中,最终用户可能会自由,但它还没有那里。

回到9月,Richard Yu还答应了我们Facebook应用程序即将到来。快进四个月,他们仍然缺失。我不得不通过浏览器来诉诸Mobile版本。作为Instagram的活动用户,让我告诉您,您无法为Instagram故事做好准备。它粗略粗糙。

Messenger,WhatsApp,电报和Skype也不存在,因此您必须使用少于理想的Web版本。只有一个相对流行的IM应用程序,可在Appgallery - Rakuten的Viber中提供。

通过浏览器使用Instagram,Facebook,Twitter和任何其他社交媒体意味着您没有通知 - 我诚实发现是一件好事。使用华为伴侣30 pro没有应用程序意味着我正在检查手机,这是一个奇怪的经历,鉴于我的工作是一直看着手机。

我也没有能够向所有朋友送懒散的模板,所以我不得不像一个Troglodyte一样生活并亲自与他们交谈 - 想象恐怖。

生活中有更重要的事情,你可以在手机上做。我正在谈论邮件,银行应用程序,学习新的东西,或在您的健康应用程序中遵循您的健康结果。在过去的七天里,我无法在移动设备上使用网上银行,因为我没有能够在应用程序中收到一个令牌。我的银行平台从AppGallery中缺少。

我还在Duolingo,语言学习应用程序中失去了15天的条纹。由于华为成为美国和中国之间的讨价还价筹码,我几乎忘记了如何在意大利语寻求方向。最终,我意识到我可以通过移动网页使用Duolingo,但这是一个我不希望我最大的敌人的经验。

当我提到了健康平台时,我的意思是任何人都不是华为健康。如果您想使用华为伴侣30 Pro并拥有一份工作移动环境,最好让华为观看GT2和FreeBuds 3 - 没有法律途径使用Google Health或Mi Fit或Strava或任何非华为任何非华为。至少公司制造了不错的配件,所以从华为家庭中伸出智能手表并不一定是坏事。

在实验中三天,我已准备好承认失败并承认手机只是为了任何休闲用户而努力。他们太多了,他们需要习惯,经验总会感到受损。我决定检查手机是否可以通过那些不介意一点侧装的人进行。

第一步是下载App Store。我决定尝试亚马逊,因为它有Facebook,Instagram,Spotify,大量非官方的reddit应用程序以及很多游戏。超级碗就在拐角处,我必须知道酋长和niners之间的模因战。

亚马逊App Store缺乏Netflix,Hulu,YouTube,HBO和任何其他领先的流媒体平台,也不令人惊讶。

在一天之后,我完全放弃了下载并下载了apkure - 一个平台,允许您几乎可以下载任何Google Play应用程序,包括Google照片和所有应该让我的生活更轻松的其他平台。嗯,这不是故事如何结束,因为下载Google Apps的APKS不会神奇地解决您的所有问题。

例如,您仍然可以在Google地图上登录您的帐户 - 当您尝试添加帐户时,没有任何反应。Google照片甚至没有这个选项 - 它就像任何其他离线照片库一样。下载Google Play APK文件导致您无处 - 该应用在启动后立即关闭。

最后,我们达到星期天,这个实验的最后一天。我支持三星Galaxy S10 +,那里的错过通知的雪崩来了。我感受到一个恢复活力的人,比如从一周漫长的噩梦中醒来。我再次开始看到颜色;我窗外的鸟类开始通过贝多芬唱“颂歌”。当你感冒和闷热的鼻子时,这种感觉就是相似的,然后你意识到你是如何因呼吸而无法感受的呼吸。

我有点过度吗?大概。使用华为伴侣30职业一周(或更多)并不是那么糟糕 - 我有更多的业余时间,从我所居住的超级移动世界中设法分离,我开始欣赏生活中的小事。

然而,那些不寻找手机以为日常习惯带来戏剧性变化的人将不可避免地找到伴侣30专业人士缺乏。通过一些侧面加载和一堆Web应用程序,您可以使其可用,但它永远不会与具有本机GMS支持的网络进行比较。

真实的遗憾也 - 硬件太令人惊讶,让我不得不写这样的诅咒判决。这里希望华为实际上获得许可使用GMS或管理迅速建立生态系统,因为不仅公司自己的未来将会有所存在问题,但中国以外的客户将失去优质的电话。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G G9案例呈现泄漏,确认设计 LG G9案例呈现泄漏,确认设计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G V60薄克背板泄漏,暗示四川相机设置 LG V60薄克背板泄漏,暗示四川相机设置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