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V60薄克背板泄漏,暗示四川相机设置


来源:   时间:2022-01-23 13:54:05


LG V60 TLINQ的后面板浮出水面。照片显示出两种不同的颜色选项,其中第二种颜色选项是珍珠般的饰面。预计该手机将于2月份在MWC推出,它将采用5G连接和双屏幕附件,如v50之前。

V60上相机的插槽似乎更宽,这可能表明第四相机将加入派对。最近的LG G9渲染还显示了一个在水平条上排列的四相相机,这似乎是2020年旗舰的LG设计。

LG V60 Thinq的后面板

LG V60 TLINQ很可能是SNAPDRANAGON 865芯片组供电,具有Qualcomm 5G调制解调器。然而,在这一点上没有太多了解手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G G9案例呈现泄漏,确认设计 LG G9案例呈现泄漏,确认设计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G V60薄克背板泄漏,暗示四川相机设置 LG V60薄克背板泄漏,暗示四川相机设置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