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的Emui 10现在为5000万个设备提供权力


来源:   时间:2022-01-23 13:54:09


上个月Huwaei表示,1000万部手机已经运行了基于Android 10的EMUI 10。今天,该公司将其送到Weibo标记另一个里程碑 - 从全球各地的50,000,000台设备都在最新的用户界面,经过大量的OTA更新本月早些时候推动全球单位。

emui 10最初在8月9日在中国引入了系统范围的黑暗模式,更响应的界面和更快的硬件,因为一些助推器如GPU Turbo 3.0。

华为还透露了所有Emui 10设备将能够与文件交换和屏幕镜像的计算机无缝链接。

华为的最新旗舰从西部市场缺席,但它并没有阻止2019年纪录令人印象深刻的增长 - 与2018年销售的设备近20%,收入总增加18%。

很高兴知道已经拥有了Google服务的所有手机将保持他们的访问权限,但可悲的是,伴侣30,荣誉v30和新星6阵容即使它们也在emui 10上也必须离开。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G G9案例呈现泄漏,确认设计 LG G9案例呈现泄漏,确认设计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G V60薄克背板泄漏,暗示四川相机设置 LG V60薄克背板泄漏,暗示四川相机设置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