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exec:即使禁止升级[更新],也没有返回GMS [更新]


来源:   时间:2022-01-23 14:54:03


自2019年5月以来,华为一直在没有谷歌移动服务(GMS)的生活。随着华为似乎没有稳定的应用程序生态系统过夜,过渡已经远离流畅,但似乎公司不在后视镜中看。

在最近在维也纳的新闻发布会上,王飞作为华为消费者业务集团的负责人显然,华为不打算回到谷歌服务,即使它恢复了许可证。在讨论华为在奥地利的长期战略的同时,Fei明确迭代该公司希望摆脱对美国政治的这种依赖,并且即使它在桌子上,也可以判处返回谷歌的应用程序和服务生态系统。

华为目前专注于将华为移动服务(HMS)建立为可行的应用程序生态系统。尽管拥有自己的Harmonyos,但该公司仍将依赖Android(AOSP)的开源版本的Android(AOSP)。根据该报告,华为准备在应用程序开发中拨备估计的30亿美元,并已与4,000多个开发人员合作,以使现有的Android应用程序适应华为的App Gally Store。

建立一个成熟的应用程序生态系统并不容易壮举,没有其他可行的选择,华为的方法并不是那么令人惊讶。对于那些对免费的GMS的体验感兴趣的人来说,我们正在运行自己的一点实验,你能够阅读它。

更新:

这种情况似乎已经足够升级到这一点,以优于华为的官方响应。它是向XDA的同事发给我们的同事,只能被描述为模糊,但非常精心仔细措辞:

开放的Android生态系统仍然是我们的第一选择,但如果我们无法继续使用它,我们有能力发展自己的。

乍一看,这可能听起来像否认,确认华为对谷歌的承诺。虽然肯定有一些倒退的措施,但我们忍不住指出,声明没有以任何方式,形状或形式提及谷歌播放服务。Android,其纯粹形式仍然是开源,如AOSP。使用它仍然是一个希望这样做的派对的选择。主要是,即。另一方面,谷歌自己的GMS套件必须获得许可。底线是这种特定的PR谈话可以以多种方式解释。并且现实地,不确定性似乎是唯一的某一位。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exec:即使禁止升级[更新],也没有返回GMS [更新] 华为exec:即使禁止升级[更新],也没有返回GMS [更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G V60薄克背板泄漏,暗示四川相机设置 LG V60薄克背板泄漏,暗示四川相机设置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