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传闻可带来5g的Galaxy A51


来源:   时间:2022-01-23 13:54:10


三星的Galaxy A50是2019年公司的最佳卖家之一,寄予厚望与其继任者带来势头 - 最近推出的A51。据一份新报告称,三星正准备带来5克版本的A51,这将很快进入韩国市场。

新设备被说明使用SM-A516N型号。构建号码结束时的“n”表示韩国市场的5G设备。供参考,常规A51的国际变种体育SM-A515F指定。

我们之前从Samsung之前看到了类似的命名策略,使用说明10(SM-N970F)和韩国Note10 5G(SM-N971N)。A51 5G的唯一其他线索是它将带来128GB的基础存储。

鉴于常规A51包的exynos 9611芯片组不支持5g连接盒子,三星要么必须将soc撞到Exynos 980或挂钩外部Exynos 5100 5G调制解调器。

据报道,据报道,还有Mediatek的新Dimensity 1000 5G或800 5G芯片组,因为这两家公司谈判了伙伴关系。我们只需等待一些认证列表即可清楚地清除。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G G9案例呈现泄漏,确认设计 LG G9案例呈现泄漏,确认设计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G V60薄克背板泄漏,暗示四川相机设置 LG V60薄克背板泄漏,暗示四川相机设置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