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伴侣20 x排名DXMark评估中的前20名


来源:   时间:2022-01-23 14:54:06


最新的智能手机通过DXMark进行全面测试的是华为伴侣20 x。这是华为伴侣20的巨大变种,它用巨型7.2英寸显示出来。虽然它不具有Huawei Mate 20 Pro上存在的相同的3D面部解锁硬件,但它确实在背面具有相同的三相机硬件。

主摄像头为40MP 1 / 1.7英寸四拜尔传感器,带有F / 1.8光圈镜头。该传感器输出10mp中的图像。缩放相机是8MP SensoE,具有F / 2.4光圈和OIS。最后,超宽是具有F / 2,2孔的20MP相机。通过相位检测和激光辅助进行自动对焦。

伴侣20 x在暴露于所有照明条件下始终准确,并且具有很大的动态范围。颜色渲染也令人愉快,饱和度良好。白平衡也大多准确。同时,在所有照明条件下自动对焦快速且一致。纹理和噪音之间存在很好的平衡,在室内控制很好。

在低灯中,DXomark在夜间报告了很大的表现,但自动闪光模式显然不一致。然而,它确实射击的时间,它具有良好的照明科目,并具有良好的细节。

在缩放的镜头中,颜色出现了有时不准确的颜色有点平坦,但在近距离和中等范围的情况下拍摄了卓越的细节。

华为队友20职业,伴侣20 x,配偶20

在视频中,具有优异的自动对焦,稳定,颜色良好,良好的噪音,以及具有极大动态范围的精确曝光。视频的缺点是稳定化并不总是在室内工作,细细的细节丢失,有时可以在边缘看到噪音。

查看DXomark的源链接,以了解伴侣20 x摄像机的完整评估。此外,查看我们对伴侣20 x的完整审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exec:即使禁止升级[更新],也没有返回GMS [更新] 华为exec:即使禁止升级[更新],也没有返回GMS [更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索尼Xperia 1.1相机详细 索尼Xperia 1.1相机详细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