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想念藤,这是它的精神继任者


来源:   时间:2022-01-23 15:54:36


不幸的是,对于大多数葡萄藤用户来说,从Twitter收购后,服务就很快得到了斧头。Instagram和Tiktok很快填补,但是,很多人都有一个有着金鱼的注意力跨越了6秒的剪辑持续时间。幸运的是,有一位继任者葡萄藤,它被称为字节。

也许名称是由于视频剪辑小的小咬和实际字节之间的聪明的字样。无论如何,藤蔓的联合创始人之一落后于项目后面,随着Android警方报告,Byte App看起来像过去的现代爆炸。

它已经在播放商店中,您可以开始滚动甜和短垂直视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折叠2实际上将被称为Galaxy Z翻转 三星Galaxy折叠2实际上将被称为Galaxy Z翻转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M11,M31和A11通过Wi-Fi联盟获得认证 三星Galaxy M11,M31和A11通过Wi-Fi联盟获得认证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